999ask帐号登录
还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食物营养 > 桃子能有效预防乳腺癌

桃子能有效预防乳腺癌

2015-01-30 10:17

  研究指出,每天吃3个桃子,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因为桃子中的酚类复合物具有抗击乳腺癌和防止癌扩散的功效,可以抑制癌细胞而不会殃及正常细胞。

  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3个桃子,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美国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农业生命研究中心食品科学家扎瓦洛斯博士完成的最新动物试验发现,桃子提取液可以抑制恶性乳腺癌细胞的进一步扩散。经过测算,试验中使用的桃子提取液剂量相当于每天吃2~3个桃子。

  扎瓦洛斯博士表示,桃子中的酚类复合物具有抗击乳腺癌和防止癌扩散的功效,可以抑制癌细胞而不会殃及正常细胞。新研究的最大亮点是,这类物质可以防止癌细胞的转移。新研究表明,在日常饮食中,每天吃两三个桃子有助于预防和应对致命乳腺癌

  美国营养学家伊恩·马尔伯表示,吃水果能比喝果汁获得更多的纤维素等营养物质,保健功效更全面。

网友跟贴
条评论
未登录
  • 全部评论
生活经验
  我们都知道,油菜颜色深绿,梆如白菜,是十字花科的植物。油菜...[详细]
  生活中不少女人都爱吃水果,因为吃水果有不少的好处。今天小编...[详细]
  秋季养生的重点就是养肺,而养肺还得从饮食下手。那么有哪些食...[详细]
  贫血的女人要多吃补铁的食物才可以,那么平时我们吃的食物中,...[详细]
阅读排行榜
专家在线问答
林江涛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陈欣副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詹庆元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