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ask帐号登录
还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食 > 吃哪些食物对预防发育不良会有帮助

吃哪些食物对预防发育不良会有帮助

2015-12-25 13:41

  发育不良有很多症状,女性最常见的一种就是胸部发育不良。而这种情况是很令女孩头疼的,为了缓解这种症状,女性会尝试各种方法,而不管这些方式是否有效果。其实,如果您不知道哪种方式对促进胸部的发育有帮助,最好还是先使用食物治疗这种方式,然后再慢慢去了解其他方法。

邻医网/中华美食

   是女性成熟的表现,是女性形体美的象征之一。近几年,很多有名人士死于乳腺癌,导致大家对 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根据这几年的数据来说,乳腺癌已经是危害女性健康的第一大癌。

  研究表明,乳腺疾病的发生,与生活习惯、情绪,饮食等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女人想拥有健康美丽的 ,请多吃以下7种食物,可以有效降低乳腺癌的发生。

  1、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番茄素”不仅有抑止细菌生长的能力,还可以有效抑止肿瘤细胞的生成,可预防乳腺癌

  番茄生吃有助于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但如果是吸收番茄红素,熟食效果更好。因为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的,生番茄不易释放,经煮熟的番茄,番茄红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2、亚麻籽

  亚麻籽中含有木酚素,是植物雌激素的主要类型。2009年针对绝经女性的一项研究发现,饮食中木酚素水平高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也有所下降。

  3、橄榄油

  橄榄油因其高含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脂,预防心血管疾病,被认为是一种健康油。而其中的特级初榨(酸度不超过1%)橄榄油质量最好,富含抗氧化剂和植物营养素,可减少自由基生成,减少癌症发生。

  西班牙纳瓦拉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在饮食中添加了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妇女,未来5年内患乳腺癌的几率比很少食用的人要下降62%。

  4、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含有一种被称为硫配醣体的硫化合物,具有强抗氧化性。研究表明这些化学物质有助于防止细胞DNA的损伤,抑制癌细胞的生长,从而降低患癌风险。

  可多吃以下这些蔬菜:花椰菜、大蒜、洋葱、卷心菜、西兰花、长叶莴苣、菠菜、大白菜、萝卜、根用芥菜和甘蓝等。

  5、深色绿叶蔬菜

  研究发现,深色绿叶蔬菜中的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有助于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菠菜和甘蓝是不错的选择。

  6、豆类和豆制品

  豆类及豆制品富含植物蛋白,营养丰富,含有钙、铁、维生素B等。“护理健康研究”项目发现,摄入豆类、扁豆和鹰嘴豆等可降低患乳腺癌的几率。

  而其中的佼佼者——黄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化学作用上与雌激素类似,可减少体内雌激素的影响。高水平的雌激素会增加患乳腺癌几率。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发现,女性饮食中富含豆类能减少 组织的致密性。而 组织密度越高,其患乳腺癌的风险会越大。

  不同的生活环境,以及身体状况,出现胸部发育不良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适合别人的 方法未必对自己也有效果,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网友跟贴
条评论
未登录
  • 全部评论
生活经验
  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人喜欢穿很多衣服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殊...[详细]
  咖啡是一种生活的必需品,可是很多传闻说喝咖啡有害健康,会上...[详细]
  手脚冰凉的主要原因是秋冬季人体血液的新陈代谢减缓,低气温使...[详细]
  俗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这不是没有道理。很多人只知道这...[详细]
阅读排行榜
专家在线问答
林江涛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陈欣副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詹庆元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