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ask帐号登录
还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资讯 >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导致失明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导致失明

2017-07-17 11:12

  近年来,注射玻尿酸导致失明的事件频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玻尿酸是一种副作用极小的产品,为什么还会导致失眠呢?

  23岁女孩注射玻尿酸失明

  23岁的辽宁女孩小晴(化名)经人介绍到一处民房粘睫毛,随后接受对方推荐,注射1000余元的玻尿酸垫高额头。不料,注射后10秒钟,小晴双眼剧痛,出现失明现象。目前经过治疗,小晴的眼睛有了一些光感,但医生表示她的右眼视力难保,而且需要进一步治疗,避免脑梗、颜面软组织坏损等一系列继发症。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明呢?

  1.机构不正规

  23岁的女孩在一个没有执照的场所注射而不是在正规的场所。大家要知道,玻尿酸属于处方药,只能在指定医疗机构、且有处方权医生的监护下才能注射使用。

  2.注射者没有从医资格证

  案例中的整形师是一个培训了一周就开始实践的医师,根本没有医师资格证。,而注射玻尿酸是一场完全的医疗行为,没有医师资格证的人根本没有资格为他人注射玻尿酸!

  3.玻尿酸产品渠道不明确

  正规美容医院的玻尿酸产品都有防伪标识,能够确定为正品玻尿酸,而女孩注射的玻尿酸根本不能确定是否来自正规渠道,以及玻尿酸产品是否为正品!

  如何避免美容填充剂注射引起的失明

  1.避免使用大口径注射针;

  2.使用钝针和小口径针;

  3.注射填充剂同时注射肾上腺素,以收缩血管;在完成整个注射前,给肾上腺素足够的浸润时间;

  4.使用小的注射器,0.5-1.0ml最佳,以减少推注压力;

  5.注射前注意回抽,但由于填充剂十分粘稠,往往无法回抽;

  6.注射保持缓慢,动作轻柔,每次小剂量;

  7.既往创伤区域避免注射(如近期有钝击伤,眼睑成形术);

  8.既往创伤区域避免注射(如近期有钝击伤,眼睑成形术);

  9.8清楚了解自己的注射层次和深度;

分享到:
网友跟贴
条评论
未登录
  • 全部评论
生活经验
  女性最怕的就是法令纹,鱼尾纹等各种皱纹的出现。因此除皱是爱...[详细]
  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如果满脸都是斑,真的想漂亮...[详细]
  饮食不当以及没有好好护理牙齿都会导致牙齿发黄,那么生活中我...[详细]
  皮肤暗黄日常调理   1、减少化妆:能不化妆就尽量不化,无法...[详细]
阅读排行榜
专家在线问答
林江涛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陈欣副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詹庆元主任医师
呼吸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